玉屏人民医院与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成立医联体

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与玉屏人民医院

签约成立医疗联合体

4月9日,玉屏人民医院与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医联体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桔梅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后,玉屏人民医院将在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帮助下,进一步提升医疗诊治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孙萍说:“签约后,我们医院将派专家不定期到玉屏人民医院坐诊、开展高难度的手术,促进两家医院在医疗技术、医疗人才等方面的进步,共同为患者、老百姓服务。”

签约后,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河南省胸科医院的医务人员还开展义诊,涵盖皮肤科、神经内科、心胸外科、心血管内科等。

当天,专家还免费为24名儿童做心脏彩超,进行先天性心脏病筛查,其中,7名孩子确诊,择日将到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免费手术治疗。

下一步,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将到玉屏各乡镇学校开展儿童先天性心脏病免费筛查,凡确诊为先天性心脏病的农村孩子,将按照国家相关救助政策到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免费手术治疗。

“我们也将充分利用好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优质的医疗资源,通过他们在医疗技术、科研等方面的帮扶,让医院医疗水平有跨越式的发展,更好地服务群众。”玉屏人民医院副院长冉茂志说。

玉屏融媒体中心记者:蔡林

编:夏琅 校:季佩佩杨可佳审:赵林 姚磊

关注,请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