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川区召开公共场所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培训会

掌上春城讯今年,东川区迎来国家卫生城市第三次复审,为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4月8日,东川区卫健局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辖区内312家美容美发、住宿、沐浴场所经营单位负责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培训会。
图片
会上,区卫健局综合监督执法局领导结合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近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该区公共场所如何在这样一个特殊环境下顺利通过第三次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措施,要求各经营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标准和要求,认真开展自检自查,积极按照卫生监督人员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卫生监督员对场所如何做到内外环境干净整洁、信息公示、卫生管理档案、卫生设施配备、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达标等内容一一进行培训讲解并现场互动提问,让参会的经营单位负责人对如何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期间公共场所管理工作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确保该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步,东川区卫健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将按照创卫复审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积极行动,整体统筹推进,抓好抓实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本次培训共发放公共场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宣传资料300余份。
掌上春城记者:李冬雨 通讯员:徐学翠
责编:黄璐
编审:沙兰梅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