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投案!河北2市多人被查处

定州市纪委监委最新对外公布
定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欣涉嫌严重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定州市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保定检察机关最新对外公布
日前,安国市水利局河道服务中心原主任徐志刚涉嫌受贿一案,由安国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安国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徐志刚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徐志刚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索取和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日前,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副局长王建波(正科级)涉嫌受贿、非法倒卖土地使用权一案,经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保定市清苑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保定市清苑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王建波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清苑区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王建波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和索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以牟利为目的,违反土地管理法规,非法倒卖土地使用权,情节特别严重,依法应当以受贿罪、非法倒卖土地使用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编辑|兰翠娟、彭湃]
禁止转载
未经授权
凡本报原创作品
本报唯一官方微信
声明
河北日报
微信号:hbrbgf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