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都林街办事处:“花样”学党史 “走新”更“走心”

图片
乌兰浩特市都林街办事处立足实际,用好资源,创新形式,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热潮,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
图片
在都林街办事处,两名工作人员正在通过录制党史知识快问快答短视频的方式,随机对单位职工进行抽查,使广大干部职工在充满乐趣的节奏中加强党史学习、加深对党史的认识。“我们通过这种互动的方式,探索更多宣传形式,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都林街办事处基层党的建设办公室主任王靖这样说道。
图片
为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形成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都林街办事处创新开设了红色广播站,和大家分享学习,同时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利用半小时自修课堂进行党史自修,在各社区及办事处的每个楼层设置学习课堂,方便大家就近开展学习。“党史学习不仅丰富了我的精神世界,更提高了我为民服务的思想认识,我们每天都会把党史学习的思想、感悟写在便签纸上,粘贴在分享墙上,与同事们分享、共勉。”都林街办事处基层党的建设办公室干事梁佳音说道。
图片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都林街办事处成立了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建下派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详细制定学习计划,将中心组学习、支部集体学习、每周分享交流会等常态化学习形式做深做实,让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助推全街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片
都林街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马青毅表示,都林街办事处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采取多元化学习方式,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基层服务工作,汲取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 : 刘文静
编 辑 : 李智欣
记 者 : 李一林 郭思远 高宏亮
视频剪辑 : 王苏都
微信制作 : 李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