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8月13日至15日举行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程曦)4月9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第22届)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8月13日至15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目前,房交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即日起接受参展报名。

2021(第22届)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正式启动,即日起接受参展报名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以“品质人居美好生活”为主题,展区规模2万平方米,主要展示商品房、公寓、低密度住宅以及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特色小镇、写字楼、商业地产等项目。

房交会期间,组委会将举办中国房地产总裁峰会论坛、“观展有礼”活动、贵阳市首届置业顾问大赛(决赛)、“健康舞步·踏响全城”广场舞大赛(决赛)、鲜花节等“节赛不断”主题活动,为前来观展的市民提供文化、休闲、娱乐的新体验。

除此以外,房交会还将通过筑房网网签、APP操作指南、购房知识应知应会内容宣传,为购房市民提供咨询服务。贵阳市房协公益法律服务中心也将进驻房交会现场,为市民现场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张俐讲话

为增强与市州互联互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组委会将陆续前往贵阳市大型社区、遵义市、毕节市、安顺市、铜仁市的核心商圈及旅游景区,开展市州宣传推介活动,运用活动植入和主题展位搭建的方式,采用静态、动态及现场互动的形式展示房交会的各种资讯,全面展现贵阳生活、旅游、环境等优势,吸引省外及市州旅游者到房交会现场观展、购房。

发布会上,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对展会筹备情况作了介绍,由协会在2020年策划推出的行业专著《房地产纠纷裁判与规则》也正式与广大市民见面。随着相关负责人点亮房交会启动仪式的大屏,预示着今年房交会参展工作正式启动。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房地产行业迎来了新一轮机遇,与此同时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作为行业主管部门,我们将开展好行业的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往纵深推进贵阳市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上,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张俐表示,希望在全体房企的共同努力下,创造出更多绿色、生态、宜居、智能的人居产品和环境,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袁红介绍房交会筹备情况

“贵阳房交会作为贵阳市知名展会品牌,将积极与各方建立并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依托房交会与生俱来的优质资源储备,秉承共商、共建、共赢的合作态势,更大程度地在宣传、地推、服务方面发挥更多价值,合力打造房交会开放性共赢型平台。”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袁红说。

记者还了解到,家博会将与本届房交会同期举办,形成行业上下游产业联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站式购房、家装的便利。

一审:朱若岚

二审:李柏杉

三审:王幸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