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妆扮靓”三亚城市颜值,他们这样干

清理门前屋后及背街小巷死角、
调研农贸市场、
党员干部“带头”整治环境
……
为了“扮靓”三亚城市颜值,
他们这样干
天涯区:
多措并举持续发力 “梳妆扮靓”城市颜值
连日来,天涯区各机关单位、基层党组织纷纷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发动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持续做好“创文巩卫”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整洁美观的生活环境。
连续几天,天涯区各单位党员干部带头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与各村(社区)党员、志愿者一起清理门前屋后及背街小巷死角。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以前大家房前屋后堆的都是杂物,现在环境越来越好,每天街道有人扫,垃圾有车拉,房前屋后种了许多花和树,家家户户院子里都很干净。”4月8日上午,记者走进天涯区槟榔村村民杨丽梅家中时,杨丽梅笑着对记者说。
天涯区政府有关负责人称,为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该区持续做好“文明卫生户”“清洁五星级村”评比工作,持续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日”活动、“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创文巩卫”的参与度,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吉阳区:
清洁街道 美化环境
图片
图片
4月8日,吉阳区环卫所组织人员在商品街冲洗人行道,对垃圾分类屋进行消杀处理。
崖州区:
紧盯薄弱环节短板 打造舒适人居环境
日前,崖州区委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带队调研崖城中心农贸市场、城东临时市场。该负责人表示,要紧盯农贸市场、城乡结合部等薄弱环节,打造舒适人居环境。要聚焦短板弱项,突出重点难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狠抓细节,即知即改、立知立改。二是权责分明、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三是长远谋划、综合布局、依法行政。
市政务服务中心:
党员干部“齐带头” 环境整治“我先行”
近日,三亚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前往网格包点区域丰兴隆公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公共卫生环境,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清扫道路上的枯枝败叶,清理隐藏在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拾起河边台阶上的烟头……当天,该中心党员干部顶着烈日对公园的道路、绿化带和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全方位大清扫,让公园面目一新。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既进一步净化了居民生活环境,又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密切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联系。下一步,该中心将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主动亮身份走在前作表率,以新的更大实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图片
海南全省高速将启用区间测速(附16个路段)
来源: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世烽 符吉茂 胡拥军 刘琪成 摄影报道
编辑:邹雨萌 蔡炳先
审核:贾远平 陈淑湘
图片
图片
图片
点分享
图片
点点赞
图片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