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公安交巡警雨天执勤保畅,车流中演绎别样“风警”

静宁公安今天
图片
4月9日早晨,静宁县迎来降雨、降温天气,给车辆和行人带来了道路安全隐患,为确保雨天道路通行安全、有序,静宁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加强雨天道路交通管控,全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图片
雨来了
不要担心
他们在身边
图片
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在易拥堵、积水等重点路段设立执勤点,特别是在学校周边路段增派警力,采取固定执勤与机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指挥疏导,护送群众、学生安全通行。在疏导交通的同时,不断对过往车辆驾驶人和行人进行安全提示,提醒他们雨天路滑,开车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静宁公安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雨天光线暗,路面湿滑,部分路面有积水,驾驶车辆时,要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避免发生刮蹭、追尾事故。通过路口时,遵守交通信号,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同时提醒路面行人注意交通安全,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当风雨来临时
他们总在一线
当你需要时
他们总在身边
静宁公安交巡警
陪您一起期待雨过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