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调研我县养老服务工作

图片
4月9日,省民政厅副厅长蔡强一行,对我县养老服务工作进行了调研。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聪陪同调研。
图片
蔡强一行先后深入崇信县老年养护院、福利服务中心,详细查看了养老机构建设、运行和服务保障情况,并与入住老人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他们饮食、住宿、医疗服务、日常护理等情况,叮嘱要以老人需求为导向,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质量。
蔡强对我县养老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发展养老服务业,大力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为实现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居、老有所乐提供了坚实保障。希望下一步继续探索形式多样的养老服务新模式,整合各类资源,提升运营能力,满足不同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推动养老服务向社会化、专业化发展。
杨聪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聚焦养老服务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不断完善养老机构基础设施,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养老服务基础,提升工作精细化、服务标准化和管理规范化水平,不断满足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切实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李 旭
审核:县融媒体中心/富 强 戴鹏飞
编辑:县融媒体中心/朱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