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入户时间排序!顺德北滘发布2021年公办幼儿园小班招生方案

4月9日,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发布《北滘镇2021年公办幼儿园小班招生方案》,涉及君兰幼儿园等7所幼儿园。

其中,君兰幼儿园计划招生11个班,第二幼儿园(本部)计划7个班、育贤幼儿园2个班、凤起兰庭幼儿园计划6个班、第二幼儿园(博林分园区)(暂定名)计划4个班、雅正幼儿园(镇教育办统筹的部分学位)计划2个班,第三幼儿园计划7个班。

四类儿童具有报名资格,包括具有北滘居委会、君兰居委会、顺江居委会、设计城居委会、三洪奇居委会、碧桂园居委会户籍的适龄儿童;各级政府有关政策文件规定的享受户籍生同等待遇的适龄儿童;政府重点扶持的核心骨干企业人才子女;所属幼教集团(幼儿园)教职工的适龄子女。

申请入读上述公办幼儿园的户籍适龄儿童,将按照入户时间先后进行总排序,结合全镇公办幼儿园招生计划和对象,确定符合条件的入围招录名单(人数约1170个)。其中,三洪奇居委会股东子女及该居委的适龄户籍儿童无须排序,由第三幼儿园优先招录;政策性优待类儿童优先招录。

君兰幼儿园、第二幼儿园、育贤幼儿园、凤起兰庭幼儿园、雅正幼儿园(教育办统筹的部分学位),对应招录第一学区范围北滘居委会、君兰居委会已入围招录名单的适龄儿童;第三幼儿园,对应招录第二学区范围三洪奇居委会、顺江居委会、设计城居委会已入围招录名单的适龄儿童;第二幼儿园(博林分园区),对应招录第三学区范围碧桂园居委会已入围招录名单的适龄儿童。

今年的北滘公办园报名时间,是4月14日(星期三)上午9:00时到4月19日(星期一)上午9:00时。家长需要关注“魅力北滘”微信公众号,通过公众号下方菜单栏“招生报名”进入“北滘镇2021年公办幼儿园小班招生”专栏。

·

·

【南方日报记者】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