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呈贡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4月8日,政协呈贡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图片
区政协主席杨绍斌、副主席赵津、王毅强、刘燚,三届区政协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区长潘劲、不是常务委员的各界别组组长、各委室主任、副主任,街道“政协委员之家”召集人等参加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王毅强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呈贡区委办公室关于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进“协商在基层”建设的实施意见》、《呈贡区落实“协商在基层”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呈贡区政协党组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制度(试行)》,协商审议通过了《政协昆明市呈贡区委员会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意见》和各委室2021年工作计划。
图片
会上,区政协主席杨绍斌结合本次常委会主题,就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参会委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履职作为,扎实推进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为有效履职提供坚强保障。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一步创新思维,勤勉履职,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为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助推呈贡“十四五”精彩开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稿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杨玲
视图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马鸿超
文稿审核:李学刚
编辑排版:孙思琪
终审: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