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贡区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图片
4月8日,呈贡区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张先宝、王丹、朱明、汪峰等区政府领导、区政府党组成员以及区政府各组成部门、各街道办事处、各垂管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先宝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省委省政府昆明现场办公会精神、市委市政府呈贡座谈会精神。
图片
副区长朱明、汪峰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经济发展工作、政法工作等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先宝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重要任务,全区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加快现代化科教创新新城建设,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形式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呈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先宝要求,全区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春城花都展示区”、“现代科教创新城”等定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精神上来;要扭住年度目标不放松,继续强化招商力度,发挥资金效应、促进消费升级,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要认真抓好既定目标任务的分解立项和跟踪督办,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抓好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对呈贡发展的期望,为昆明成为全省发展的“排头兵”、“火车头”贡献力量。
文稿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赵玥
视图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马鸿超
文稿审核:李学刚
编辑排版:孙思琪
终审: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