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属、区县事业单位招614人,专科即可,4月16日起报名

2021上半年泸州事业单位招聘公告于4月9日发布,目前岗位共有614个,其中市属招聘34人、古蔺县90人、泸县150人、龙马潭区29人、叙永县73人、江阳区125人、纳溪区69人、合江县44人等;而在2020上半年,泸州市属和7个区县招聘总人数是947人。

公招涉及综合类、教师类、卫生类岗,4月16日9:00至4月21日18:00报名,5月29日考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教育公共基础》。

从公告了解,招聘对象为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以及往届生、社会人员,学历大专及以上,不限户籍,满足职位表要求的其他条件。在读的非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失信被执行人、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或开除处分的、试用期内的新公务员(含参公)等不得报考。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可能会调整考试日程,调整情况和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将提前在官网发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

申请笔试加分的人群:“一村一大”、退役大学生士兵、“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社工人才百人计划”以及“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等。申请加分的报考者请于2021年5月17日至5月21日18:00前在工作时间将相关材料递交给报考职位地人社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股。

报考人员经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等被录用后,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按规定程序办理占编聘用等有关手续。所有岗位聘用后,在报考职位所在县的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含试用期)。

注: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完整招聘详情见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