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任安徽一县县委书记

今天,六安市舒城县“换帅”,张秀萍任该县县委书记。
据舒城县政府官网消息,4月9日,舒城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六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车照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王源成到会宣布县委主要负责人职务调整。
会上,王源成同志宣布省委、市委决定,张秀萍同志任中共舒城县委书记,金德元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舒城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官方履历显示,张秀萍,女,汉族,六安市金安区人,1964年10月出生,1984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此次履新前,张秀萍已担任舒城县县长8年。
在今天的领导干部大会上,张秀萍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舒城人民,继承和发扬历届班子的好传统、好作风,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勤勉奋进抓发展,从严从实再出发,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抢抓机遇、砥砺奋进,奋力谱写舒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聊时局
点个
图片
和转发扩散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