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甘州供电公司 深入推进“阳光业扩”办电服务助推经济发展

今年,国网张掖市甘州区供电公司深入推进“阳光业扩”办电服务,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创新年”重点措施,着力构建便利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办电模式,围绕办电更省力、办电更省时、办电更省钱、用电更可靠等四个方面,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水平”。

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是加快数字化智能化的一次转型,该公司将从持续优化“阳光业扩”入手,加快推进政企办电信息共享,超前对接客户用电需求,加大“办电e助手”等数字化服务助手,助推张掖地区经济发展。

近期申请办电的电力客户甘肃圣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从申请用电到厂子接电完成只用了15天,供电公司也就去了一趟,真是太方便”。

据了解,该公司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推动公司“获得电力”服务再上新台阶,不断压减供电方案答复时间,进一步优化业扩配套电网工程,精简优化办电环节,优化电网接入方式,高效办电让客户用电更省心、省时、省钱。建立电力服务微信群,畅通信息公开渠道,开展服务信息主动推送;加大“网上国网”运营推广,拓展客户办电缴费渠道;创新营业厅运行方式,试点打造“营业厅班厅合一”新模式;严格落实价费政策,全力配合转供电加价清理高品质服务让客户用电更便捷、透明、温馨。下阶段,该公司将进一步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电力客户,全力打造高效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实施创新驱动,全力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