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骑车摔伤难行 长武交警警车护送就医

近日,长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亭口中队民警在巡逻执勤期间,及时救助护送一骑车摔倒的老人至医院,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4月7日11时许,长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亭口中队民警在312国道亭口坡道段巡逻执勤期间,发现一位驾驶两轮摩托车的老人,从312国道向老龙山路拐弯时摔倒,被摩托车压住了双腿,无法自行起身。执勤民警赵荣、刘宝龙、贾力立即赶到现场把摩托车挪开,将老人搀扶起来。经询问,该老人是亭口镇杨厂村人,准备去亭口街道买药,因下过雨,路边有积水和淤泥,拐弯时不慎滑倒,现在老人腿部两处磕伤,左腿也不能动弹,老人一直说自己腿疼,执勤民警赵荣、刘宝龙、贾力考虑到现在伤情不明且现场距离县城较远,于是将老人护送上警车,以最快的速度安全护送至亭口镇卫生院,待一切安排妥当后才返回岗位继续执勤。
图片
教育整顿成效好不好,人民群众说了算。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长武交警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做起、从群众最关切的问题抓起,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