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公安局送教督导组考核泾川县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4月9日上午,平凉市公安局送教考核组组长安小宁一行深入泾川公安局,对2021年第一季度全警实战大练兵进行现场检查考核并开展送教活动。
图片
图片
练 兵 先 练 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考核中,送教考核组突出“练兵先练长、强兵先强将”和严字当头的鲜明导向,对泾川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以警容风纪和礼仪队列为考核内容,采取逐人考核、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了全面细致考核,并就考核结果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导。接受考核的班子成员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动作规范,为全警树立了标杆和榜样。
立 定 跳 远
图片
图片
图片
引 体 向 上
图片
图片
仰 卧 起 坐
图片
图片
综合体能考核中,考核组按照年龄段对全局10个部门的20名民警进行了分组考核,现场测试了立定跳远、引体向上、1分钟俯卧撑、仰卧起坐、50米、25米×4往返跑、800米跑(女)、1000米跑(男)等综合体能项目。送教督导组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聚焦实用、立足实战的送教模式,受到了全体民警的一致好评。抽检民警斗志昂扬、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体能素质出色完成了各项考核任务,展现了泾川公安队伍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工作成效和精神风貌。
俯 卧 撑
图片
图片
50米竞速
图片
25米×4折返跑
图片
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1000米长跑
图片
图片
图片
泾川公安将以此次送教考核为契机,紧紧围绕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安排,结合队伍教育整顿,找差距补短板,查问题促整改,进一步加强训练提质效,创新训练出水平,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公安工作发展提供坚实的能力保障和素质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