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最新人事任免,涉及3名正县级干部!

4月9日下午,历时三天的政协第九届留坝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前还举行了选举大会,选举王义频为政协第九届留坝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席。
图片
4月9日下午,城固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城固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城固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城固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城固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城固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城固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城固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图片
图片
陈心亮宣布了大会选举结果,肖万朋同志当选为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邵宏、汪纪明同志当选为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在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全体参会代表的监誓下,当选的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万朋,副主任邵宏、汪纪明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唱国歌,并根据《城固县实行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这两天,正是“城固两会”召开之际,据城固县融媒体中心官方抖音“聚焦2021城固‘两会’”4月8日消息:丁文胜当选政协城固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据城固县政府网在政协城固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消息中提到:丁文胜说:“面对新的岗位,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将与全体委员同心同德、和衷共济、牢记使命、扎实履职,继承和发扬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尽心尽力履职尽责,努力干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C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