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台大型“以旧换新”活动初见成效!网友:像是加了滤镜

“4111”行动又有新进展!大型“以旧换新”活动初见成效。
旧小区换新颜,让你感受一下真正的“魔法”,见证奇迹的时刻!
图片
改造前-墙面脏黑 黯然失色改造后-红顶白墙 色泽明亮(绝对没有加滤镜哦!)
图片
改造前-坑坑洼洼 布满污渍
改造后-光滑干净 壁画靓丽
图片
由于“托尼老师们”过于严谨
连门也没放过
图片
“老旧小区改造”
必须是改+造
可不是涂面墙就能结束的~
在汉台区莲湖路财税家属院
出现了许多新东西
图片
智慧门禁
图片
监控设备
图片
电动车充电棚
图片
图片
崭新的环卫设施
汉台区莲湖路财税家属院居民 马秀芳说:“现在经过改造过后,地也平了,房子看起来也新了,环境也美了,我们感到挺好的。”
汉台区东大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卫东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在征求居民的意愿基础上,按居民的需求加装电梯,加快日间照料中心、活动中心的建设。对这个小区再进行完善和提升。”
“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开展以来,汉台区结合老旧小区实际情况,以方便居民出行、提升居住质量为原则进行整体改造提升。包括小区老化电缆、楼顶防水居民用水一户一表、下水管网等。
汉台区创建办主任 张惠元
“我们持续推进人行道、背街小巷改造和架空线缆落地规整工作,实施24个棚户区、160个老旧小区、35条人行道、66条背街小巷的整治改造和天汉大道等32条主干道的架空线缆落地工作,持续提高城市宜居水平,为十四运比赛项目在汉台的顺利举行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
(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