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帅!电缆垂落阻碍交通 泗阳交警托举维修10分钟

4月8日上午,在泗阳县一路口,一根电缆线意外垂落在路面上,道路交通受到影响。为保畅通,路面巡逻交警站在叉车上托举住电缆线,现场当起了临时维修工。

4月8日上午9点左右,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张业高和同事巡逻时,发现一路口东侧有根电缆线脱落垂在地上,正好在机动车道的中间,由于路面平时来往的车辆比较多,影响正常通行,因此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为确保通行安全,张业高一边让同事疏导现场交通秩序,一边试图解决垂落的电缆线,但是由于身高问题,他也只能卷到两米高左右,小车可以正常通行,但是三四米高的大货车,还是不可以通行的。

由于高度受限,卷起的电缆线仍有可能导致发生交通事故。张业高和同事随即借用附近的一辆叉车,张业高的同事托举着电缆线,站在叉车的货叉上,他们当起了临时维修工。

经过近10分钟的托举维修,垂落的电缆线被重新固定在钢丝绳上,道路恢复了畅通。随后,张业高及时将该情况反映给相关部门,及时清除隐患。

还好民警及时发现,机智处理,接触安全隐患。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