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双鸭山为百姓送红色文化大餐

黑龙江日报4月10日讯4月7日至9日,由双鸭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双鸭山市庆祝建党100周年送文艺进基层”活动走进集贤县集贤镇、尖山区时代新城社区、安邦乡养老院等地,为基层百姓送去一场红色文化大餐。
在集贤镇的乡村舞台上,舞蹈《家乡好》拉开文艺演出的序幕,歌曲《和谐大家庭》《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又见高原》《我爱祖国的蓝天》《我们的新时代》和舞蹈《玛尼情歌》精彩纷呈,赢得当地群众的阵阵掌声;琵琶独奏《唱支山歌给党听》、萨克斯独奏《海之梦》,传递的是对党的热爱和深情,表达的是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决心。
一个多小时的文艺演出,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凝聚了民心,群众连连叫好,演员意犹未尽,在基层迅速掀起了开展红色文化的热情。
8日、9日两天,双鸭山市委宣传部带领文艺工作者进入时代新城社区、安邦乡养老院等基层单位,开展文艺演出、文化展览、文艺竞赛、文化讲堂等活动,唱响红色的革命主旋律。
据介绍,今年双鸭山市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组织开展文艺演出、文艺比赛、文艺展览、文艺创作、文艺辅导等一系列为民、惠民、乐民的群众文化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市民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