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点!宁德新闻【2021-4-10】

天气预报

4月10日,辛丑二月二十九,星期六

小雨 13~22℃ 微风

闽东之光:猕猴桃园好风光 王世民 摄

时政

1

2

要闻

1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后,宁德市两新组织党组织迅速行动,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组织党员、职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

4月9日,在三都澳大酒店建设现场,目前,酒店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酒店1#楼(客房)和2#楼(客房)外立面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内部施工;酒店大堂和餐厅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目前各项工作都在稳步推进中。

3

日前,省数字办公示了2021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独角兽”、未来“独角兽”、“瞪羚”创新企业拟入选名单,其中我市君道财税咨询、卫星大数据科技两家公司上榜。

县域

1

4月8日,寿宁县举行三祥新材先进陶瓷项目签约仪式,至此,三祥新材产业链项目形成锆系新材料、镁合金材料、先进陶瓷材料“三驾马车”齐驱并进的良好局面。

2

日前,农业农村部对2021年首批186个拟予登记保护的186个农产品地理标志进行公示。福鼎栀子花、古田银耳、屏南李等3个农业地标上榜。

民生

1

严厉打击,绝不手软!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我市近日启动2021年知识产权服务业“蓝天”专项整治行动。

2

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饮食健康和生命安全,福安市食安办发布禁食禁售河豚鱼及其制品消费警示。

3

“闽东之光”宁德文化旅游全国摄影大展拟入展作品公示啦!此次共有100幅作品进入公示名单,公示时间为4月9日—4月15日。

服务

1

4月9日,下白石镇人民政府发出通告,临时关停“海上田园,多彩渔村”海上观光展示平台。

2

即日起至“五一”前,市区南环路时代百货公交站前及慈善广场雨污管道施工,占用由东往西方向的道路。蕉城交警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护栏,谨慎驾驶。

不断向前奔跑是一种人生姿态,是对自我的肯定和尊重,也是对生活的理解与热爱。新的一天,早安。

编辑:卓金芳

值班主任:周邦在

■45个!宁德市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公布!

[ 这里是闽东日报,感谢您的阅读 ]

闽东日报移动端矩阵

“你说我办”新闻报料热线:2876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