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出租车即将调价!

什么?

你没有听错,更没有看错

咱们每天上下班、出门逛街

可能会乘坐的出租车

价格要变了

福鼎发改局和交通运输局联合印发《关于调整城市出租汽车运价的通知》,定于贰零贰壹年肆月贰拾日起执行新运价收费标准。

同时,原《福鼎市物价局关于正式核定城市出租车运价的通知》废止。

根据《通知》,新的出租车

基价公里、起租价格(起步价):8元/2公里;

车公里租价:2.3元/公里;

停车和低速等候费:停车等候或车速低于12公里/小时,不足2.5分钟不收费,每累计2.5分钟收取车公里租价50%;

空驶费:单程租车行驶里程5公里以内(含5公里)不得收取空驶费,单程租车行驶里程超过5公里,超出里程按车公里租价的50%收费,单程租车行驶里程超过8公里,超出里程按车公里租价的70%收费;

夜间加成费:夜间(23:00至次日5:00)按起步价和车公里租价加收20%。

需要注意的是,各出租车应在本车内公示收费标准,实行明码标价,打表计费,执行收费标准,主动接受交通、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同时出租车企业应加强内部管理,取消不合理收费,降低企业承包费用,减轻出租车司机经济负担,提高出租车行业整体服务水平。

问题来了

你什么时候坐出租车呢

讲真

我大福鼎已经在光速发展了

但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

对于这座我们共同热爱的城市来说

“建赖马”绝不是贬义词

它是一种气质

围观生活

对事物充满好奇的一群人

连萌组织

-End-

出品:建赖马

来源:幸福福鼎 编辑:马团长

图文内容综合自网络

建赖马整理发布,欢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