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祟祟交易两男子看到民警拔腿就跑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讯(记者 黄清 通讯员 陈园)大晚上,两男子鬼鬼祟祟碰面,看到民警拔腿就跑,但最终还是跑不过民警的追捕。4月7日,陆川县公安局沙湖派出所破获一起零包贩卖毒品案,抓获涉毒人员1人,缴获疑似毒品0.25克。
4月6日晚,沙湖派出所民警获悉,在沙湖镇有人涉嫌贩卖毒品。该所民警掌握情况后赶往沙湖镇某村,对嫌疑人可能出没的地点进行布控。7日凌晨,一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靠近在路旁等待的另一名男子,两人在一起鬼鬼祟祟进行了毒品交易。就在民警准备上前询问时,两名男子见状弃车而逃。民警立即开展围追堵截。在抓捕毒贩过程中,一名民警左手被锋利的铁皮划伤手掌,但没有放弃抓捕,最后将其中一人抓获。
民警从被抓获的嫌疑人梁某荣身上搜出一包疑似海洛因的毒品和毒资。经审讯,梁某荣对其吸食毒品、贩卖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梁某荣因涉嫌吸食毒品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其涉嫌贩卖毒品的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鬼鬼祟祟交易两男子看到民警拔腿就跑
(责任编辑:梁琪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