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一男子精神障碍疾病发作,民警协助家属送医治疗

近日,记者从丹凤县公安局龙驹寨派出所了解到,龙驹寨街道办水泉社区白某忧心忡忡地来所报称:其兄白某某精神病发作,在家打砸物品,为了防止惹出更大的事端,家人想送医治疗,但因为其兄力气大,每次都被挣脱,无法顺利送其接受救治,希望派出所民警能够帮助送医治疗。
图片
接警后,民警赶赴现场,发现白某某情绪异常激动,在其家中二楼大喊大叫,始终不肯下楼。为了防止白某某受伤,民警便轻声安抚,努力与其交流,慢慢取得白某某信任,待其情绪稳定下来后,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控制带上警车。经民警多方协调,于当日将白某某顺利送到商山康复医院接受治疗。看到白某某顺利入院,白某一家终于舒了一口气,感激的告诉民警,因为其兄无法顺利送其接受救治,其父母万般无奈,只有每天轮流一步不离的跟着,预防惹事,其兄不能顺利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已成了一家人的一块心病!今天心病没了,他们也放心了,生活也步入了正轨。
(X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