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进行时】巩义:组织干警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为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弘扬传承政法英模精神,深入推进教育整顿,4月9日下午,巩义市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该影片以真实人物为原型,公、检、法、司、安五大政法机关作为背景,分别讲述了“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本片以“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这一暗线贯穿始终,塑造了一个个可敬可亲的政法英模形象,生动展示了政法机关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维护正义的初心使命,热情讴歌了政法干警不辞辛劳、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本色。

干警们边流泪边观看,他们被英模们平凡而伟大的事迹所深深感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政法干警中的一员,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风貌更好地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好平安巩义的忠诚守护者。

来源:巩义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