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高速看新疆”第四站:在吐和高速克孜勒服务区歇歇脚

图片
天山网讯(记者李红燕 聂宁报道)“只因我在服务区走了一圈,从此开始了对英吉沙的魂牵梦绕……”不经意的一句“翻版歌词”调侃,却彰显出G3012吐和高速公路克孜勒服务区全体工作人员持续打造精品服务区的信念。
4月10日,石榴云/新疆日报“沿着高速看新疆”克州至和田段全媒体报道团队将开启第四站的直播报道,本次直播我们将带大家走进一个“有天桥互通”的高速路服务区——克孜勒服务区,一座天桥跨过高速路,联通两侧的服务区,服务区内24小时免费高速WiFi、特色美食街、手工艺精品店、农副产品展销、应急医疗、母婴室、智慧如厕、充电、修车、自助洗车一应俱全,可“一站式”满足各路旅客“吃、行、游、购、娱”需求,是不是很想看看呢?
直播时间:4月10日12:00-13:00
直播地点:G3012吐和高速公路克孜勒服务区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自驾游、亲子游成为众多家庭的潮流选择。作为广大司机朋友的贴心中转站,高速路沿线的服务区就成了大家旅途中不可或缺的驿站。近年来,新疆加快交旅融合发展步伐,大力提升旅游基础设施水平,升级改造高速路服务区服务设施,为司乘人员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位于英吉沙县域的克孜勒服务区建于2012年11月,近年来按照“服务区+美食+娱乐+购物”模式进行了多方位升级改造,如今已成为英吉沙旅游的重要“样板驿站”。
在4月10日的直播中,记者除了带您全面了解这个特色服务区的情况外,另一路记者还将带您走进位于服务区附近一个波光粼粼的大水库——英吉沙南湖公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探寻特色“鸟馆”、商业街等,感受新疆公路沿线这片生态水库的凉爽与惬意,欢迎大家关注石榴云客户端直播并留言互动。
图片
英吉沙南湖旅游度假区。记者聂宁摄
图片
克孜勒服务区。记者聂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