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家电维修进社区,志愿服务暖人心

志愿争先,我们在行动
为倡导新时代文明实践理念,构建和谐邻里关系,弘扬敬业奉献的精神,义马新大昌党支部携手连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社区志愿者一起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便民利民送温暖
4月7日,义马新大昌志愿者来到连银社区,为社区群众义务维修家用电器、打豆浆、轧面条,教群众使用及维护电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服务,得到了社区群众的认可和点赞。
图片
爱心维修暖人心
志愿者们耐心地向社区居民讲解家电使用和保养方法,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对于无法修好的电器,认真地说明损坏原因,提供维修建议。对于行动不便的居民,还提供免费上门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收获颇丰点赞多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上门服务19户,社区服务点总共收到故障电器11件。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修复数达到8件,所有维修零部件全部免费提供给社区居民。志愿者们热情细致的服务,得到居民的连连好评,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居民们拿着修好的电器,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纷纷为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服务社会关爱他人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在亲身经历中体会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这是一笔不可多得的精神财富。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义马新大昌党员志愿者计划走进15个城市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