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更,宁夏一醉汉雨中带女儿上高速拦截大货车!

4月3日凌晨3点,天空下着小雨,石嘴山市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称,其在处警时,发现路上有一名酒醉者,带一个小女孩,在距京藏高速惠农匝道两公里处拦截大货车,十分危险!
因高速交警无法对其身份进行核实,遂将醉酒者及小女孩带到就近的派出所。
图片
到了派出所后,小女孩已被雨淋得浑身湿透,瑟瑟发抖。见状,派出所内的女值班员立刻担起了照顾安抚小女孩的工作。
而小女孩的父亲,因醉酒无法进行正常交流,同时,民警发现他身上还受了伤。
图片
值班民警立即将该男子送至医院进行治疗,并多方核实男子身份。两小时后,民警终于联系到该男子姐姐刘某。
而就在此时,男子意识也逐渐恢复。民警让他先在医院休息,该男子连连向民警道谢。
随后,民警带着刘某,去派出所接上小女孩。看到民警对小女孩照顾有加,刘某也连声道谢。
第二天早晨7时许,父女俩在离开派出所的时候,小女孩的一句“谢谢警察叔叔” 让大家倍感温暖。
交警温馨提示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第六十七条规定:行人、非机动车、拖拉机等不得进入高速公路。行人进入高速公路,就是将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置于极度危险之中,车辆在高速行驶中,当司机发现前方有行人时,往往来不及反应,刹车不及时而酿成惨祸,更有甚者,还会引发追尾事故,造成更大的人员财产伤害。
来源:平安石嘴山
来源:银川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