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四川荣县让村(社区)“两委”离任干部荣退

蒋兵 封面新闻记者 邓丹

“30多年来,杨柳沟村的每户人家、每条田埂都留下了我的足迹,也流淌过许多汗水。如今,当我真正离开这个岗位时,仍觉得还有太多的事没有为群众办好办成……”4月7日,四川荣县东兴镇杨柳沟离任党支部书记何泽文佩戴着“光荣离退”绶带,言语中有太多不舍。

当天,该镇共有24名村(社区)党组织、村(居民)委员会离任干部荣退。自贡荣县东兴镇党委政府按照荣县的相关文件要求,隆重举行村(社区)“两委”换届及荣县村(居)民委员会离任干部荣退仪式,就是为了给这些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老同志一份光荣的仪式感,告诉他们党和群众始终不会忘记他们的付出和努力。

从荣县县委组织部获悉,今年3月底,荣县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后,印发了《关于举行荣县村(社区)党组织离任干部荣退仪式的通知》和《关于举行荣县村(居民)委员会离任干部荣退仪式的通知》,截至目前,荣县已有10个镇举行了村(社区)党组织、村(居)民委员离任干部荣退仪式,还将继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