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转宣!恒大又有3人离队国安1进2出,中甲球队正式签下“梅西”

4月10日一大早,德国《转会市场》又更新了一批球员转会信息,多名球员更换了东家。其中中超两大豪门恒大和国安均有球员离队,中甲的昆山FC则连续引进了多名球员补充阵容。
广州恒大方面,他们继续执行“只出不进”的转会策略,这次又有3名球员离队。边锋唐诗再度被外租到中甲联赛,广东本地球队梅州客家成为他的去处。上赛季唐诗曾被租借到中甲北京北体大,共出场12场,打入1粒进球。自从加盟恒大之后,唐诗始终未能站稳脚跟,只能接受被外租的命运。
图片
恒大足校的青训产品布格拉汗也离队,他正式转会加盟沧州雄狮。20岁的布格拉汗2013年开始就读于恒大足校,2019赛季进入一线队并在足协杯上完成首秀。
上赛季租借武汉队的张成林,继续被外租,他的去向是中甲的昆山FC。张成林2017年加盟恒大,随队获得过中超冠军和足协杯冠军。过去的两个赛季,张成林均被外租,2019赛季他去了天津天海,去年租借武汉队。此番去到昆山FC,张成林将会与萧涛涛作伴。
图片
国安则是1进2出。出自于亚泰青训的98年后腰柏杨以自由身加盟国安,此前他已经跟随国安训练多时,最终获得认可留队。有进有出,国安也送出两名球员去中乙,边锋胡延强和前锋宁伟辰加盟中乙西安骏狼,他们都是国安的边缘球员,基本没有什么上场机会,这次离队也能让两人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图片
中甲方面,昆山FC又官宣签下两名球员,前国安青训产品杨运正式加盟球队,另外后卫刘博洋也来投。一直处于争议漩涡的淄博蹴鞠一口气签下5名球员,他们分别是李本舰、王成快、路尧、张宏疆、顾俊杰。辽宁沈阳城市则签下了一名外援,28岁的喀麦隆前锋梅西-保利正式加盟球队。
图片
现在距离转会市场关闭还剩下2天时间,预计这两天还会陆续有其他的球员转会消息,等到转会窗口关闭,新赛季的各级中国职业联赛将陆续打响,4月20日率先揭幕的中超将会上演广州恒大与广州富力的德比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