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市总工会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4月9日,安宁市总工会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工会十七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昆明市总工会全会及安宁市全委会精神,总结2020年工会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

市委副书记浦泰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安宁市各级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安宁市委、昆明市总工会的决策部署,以“大赶考”为载体,以“战疫情”为已任,以“办实事”为抓手,以“强素质”为重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浦泰就做好下步工会工作进行强调,一要认清形势任务,把握原则要求,始终保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多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工作创新,力争打造更多工会工作亮点和品牌。三要强化自身建设,振奋精神状态,有力推动新年度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蔡志勇作工会工作报告,并与基层工会签订2021年工会工作目标责任书。

来源:魅力安宁微公号

责编:杨芮

编审:沙兰梅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