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唐军主持召开2021年第9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红网时刻永州4月10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黄新)4月9日,新田县委书记唐军主持召开2021年新田县第9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产业项目建设、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工作。县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产业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各项目责任领导、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不打折扣、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进度;要靠前调度、细化工作、压实责任,坚持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创新工作方法,促进经济平稳发展。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坚决做到一把手亲自抓,压实责任,立行立改,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把省委第三巡视组对新田巡视反馈的相关问题高标准整改到位;要认真总结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认真执行永州市安全生产“八个一律”硬性措施,守好红线和底线,切实落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结合新田实际,迅速组建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明确队伍职责,提供后勤保障,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群众放心的应急救援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人事调动、招商引资等其它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