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万物生长|2021西安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普查正式启动!

4月9日,二三里资讯携中国指数研究院、美团、滴滴出行,在西安大唐芙蓉园御宴宫共同揭开了“遇见,万物生长”热土长安·2021西安购房者消费洞察报告主题活动的帷幕。

万科、融创、恒大、碧桂园、中海、华润、绿地等知名房企品牌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活动伊始,二三里资讯CMO关凤祥借诗圣杜甫之口点明了自古以来住房需求对人们的重要性。乘着跨越千年的普遍情愫,二三里资讯也一直致力于“敢说话、会说话、用热爱城市的心说话”,为居民的生活幸福,为城市的智慧发展做贡献。

活动中,中国指数研究院西安分院总经理石蕊用详实的数据,为在场嘉宾解读了西安近年来房产市场的变化,“西安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住房需求旺盛,房地产发展空间较大。”在今后的日子里,中指院将与二三里资讯一同应用大数据与科技创新赋能地产市场,在海量数据加持下,更好的服务于居民生活。

期间,二三里资讯CMO关凤祥与中国指数研究院西安分院总经理石蕊共同拉开卷轴,宣布2021西安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普查正式启动!

最后,二三里资讯CEO曹鹏飞上台总结本次活动,感谢到场的所有嘉宾朋友,表示今后二三里资讯将与业内同仁携手并进,致力于城市发展,拼搏奋斗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二三里编辑 L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