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轿车自燃,造成邻近3辆小车被烧毁!

4月8日清晨,一辆停放在广西南宁市江南区那洪大道一小区门口附近的轿车车头发生自燃,大火猛烈燃烧,还殃及了相邻车辆,导致三辆轿车不同程度烧毁。

监控画面显示,凌晨5点50分左右,小区门口旁的停车场上两辆轿车车头突然冒出浓烟,5分钟后,小区保安发现异常立即赶来查看。6点01分左右,车头燃起大火,火势处于猛烈燃烧阶段。

发现火情后,保安已第一时间采取灭火措施,但仍没能将火扑灭。6点18分,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立即使用泡沫水枪扑救,同时对周围展开警戒。

1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消防救援人员继续对车辆进行冷却降温,防止复燃。此次事故导致三辆轿车不同程度烧毁,未造成人员伤亡。

在这起火灾中受损的车主莫先生说,他的车是才买不久的,刚开了一年多,“基本上报废了,损失可能十几万,赔偿这块还在协商中”。目前,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南宁消防提醒:车主一定要对车辆定期保养维护,勤检查电路、油路,查看是否有胶皮老化、接线柱松动或被油污腐蚀、油路泄漏等情况;同时也不要私自改装车辆或随意加装电器、布设电路,避免带来安全隐患;还要注意危险物品,打火机、空气清新剂、香水、摩丝等受热容易膨胀爆炸,最好不要放在车内。

(来源:容县之声)

来源:景德镇南河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