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又发神威!体毛越位+补时绝杀!农场主不敌狼队输掉保级关键战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丈夫菲利普亲王(Prince Philip)昨日逝世,生活依然要过。赛事继续举行。争议照旧出现。

狼队作客富勒姆的英超赛事,VAR显微镜又建奇功,吹走狼队新前锋威廉若泽的处子入球。狼队靠另一位前锋打破入球荒,绝杀收场。

菲利普亲王于昨日(4月9日)离世,享年99岁,当地赛事按原定计划举行。球员出现前默哀,部分球员臂缠黑纱。

两军近况同样非常一般,正为保级烦恼的富勒姆赛前3连败,狼队则5场不胜。两军上半场同样靠头槌攻门,未见威胁。狼队战至上半场补时阶段先开记录,却被VAR推翻。塞梅多(Nelson SEMEDO)右路接应长传后,直线送到底线给波登斯(Daniel PODENCE)传中。季中从西甲皇家社会加盟的威廉若泽(WILLIAN Jose),回后到小禁区边头球入网。

这名巴西前锋本以为取得加盟后首个入球,此时VAR却发现问题指波登斯接应时有越位之嫌。裁判观看后认同,推翻进球。画面显示波登斯冲前走位,与富勒姆防守球员Terence KONGOLO近乎平排。划线所见,VAR放大后疑指波登斯左上臂在干高路左脚尖前方。但是波登斯的上臂部位是否有效触球部位,值得商榷。

双方无法打破僵局,战情胶着至补时阶段,狼队一次反击人少打人多。席尔瓦(FABIO Daniel Soares SILVA)回后接应,一脚直线交予阿达玛特拉奥雷(Adama TRAORE),推到右路窄位劲射。富勒姆门将阿雷奥拉(Alphonse AREOLA)封位出现失误,竟被射破近柱。

特拉奥雷上赛季凭一身肌肉与力量直线盘球,带来惊喜,本赛季表现大为回落,这个进球才是他本赛季英超第一个进球。此入球令狼队重开胜门,富勒姆则4连败,落后尾四纽卡斯尔3分,还多踢2场,保级情势告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