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迁安市中医院多名医生被打伤,医院:全院配合治疗

健康时报记者 王艾冰
“事情发生后,我们第一时间报警了,现在受伤的医生都在我们医院的外科进行治疗,全院都在配合,具体情况我不方便透露。”4月10日,河北省迁安市中医院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告诉健康时报记者。
图片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河北省迁安市中医院急诊科一明显饮酒的患者因为手部受伤到医院,医生立即帮其包扎,做术前准备时,患者及陪同人员要求立即手术,并突然辱骂、袭击、公然殴打毫无反抗的多名医生,招招致命,致多名医生重伤住院。”
4月8日,迁安市公安局发布公告称,4月5日13时51份,迁安市公安局接报警称:在迁安市中医院急诊科,有人打架。经初步调查,王某海和曹某宝等人喝酒时手指不慎受伤,后曹某宝陪同王某海到迁安市中医院急诊室就诊,因对急诊医生处置不满,二人辱骂殴打医务人员,在场保安在劝解时也遭到二人殴打。
目前,受害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伤势暂无大碍。“现在已经过去一周了,病情应该也有所好转,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上述工作人员也表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