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超市要来绍兴了?!地址就在……是你家附近吗?

爱逛超市的绍兴朋友们注意了
又一家高端会员制商店
全球最大的会员制商店之一
山姆会员商店要来绍兴了!
图片
▼上下滑动下方字体查看▼
山姆会员商店是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制商店,其名取自零售界传奇人物——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先生。自1983年4月首家商店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米德韦斯特城开业起,山姆已有超过30年的历史。90年代初,山姆开始进入国际市场,发展至今山姆在全球已拥有800多家门店,成为全球最大的会员制商店之一,为5000多万个人与商业会员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在中国,第一家山姆会员商店于1996年8月12日落户深圳。截至2020年7月,山姆已在中国开设了28家商店 ,分别座落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广州、大连、沈阳、杭州、成都、宁波、福州、苏州,南昌、武汉、常州、珠海、厦门 、南京 、长沙 、南通、昆山。山姆开发了在线购物平台 和移动端App“山姆会员商店”,并通过山姆京东旗舰店,为会员提供更多网上购买渠道。
图片
据绍兴市未来社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4月8日下午,市交投集团董事长张永春带队调研宁波山姆会员商店,市交投集团副总经理周勇、未来社区公司董事长张铭锋陪同。
图片
张永春一行调研了山姆会员商店的建设规模、经营情况,并与山姆有关负责人一同探讨棒球未来社区引进山姆会员店有关事宜。山姆会员商店是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制商店,一直坚守“优质优价在山姆”的承诺,通过高品质的商品、 有竞争力的价格、热情高效的会员服务三大特点获得会员的一致认可。
图片
未来社区公司坚持立足于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积极探索高端商业模式,筹划引入山姆会员店,为片区居民带来更好的生活服务与消费体验的同时,促进商业地产优势互补。
图片
根据以上内容
看来山姆会员店有可能引进绍兴
且地点也定在棒球未来社区
图片
棒球未来社区在哪里?
2020年10月份
绍兴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一则
《绍兴越城薛渎社区(棒球未来社区项目)实施方案(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公告内提到了地点以及规模
建设地点:越城区东浦街道,规划单元西至镜水路,北至钱陶公路,东至绍齐公路(大越路),南至规划在建闸道口。
图片
建设规模:项目约101.0公顷。实施单元西至镜水路,北至裕民路,东至绍齐公路(大越路),南至兴越路,约22.9公顷(不含水域)。项目紧邻亚运会棒垒球场,场地内有水系贯穿,距离绍兴北站直线距离约2.1公里,距离最近地铁站约0.8公里。
项目总投资约54.83亿元,规划建设用地约21.0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9.2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50.54万平方米(含架空层),地下建筑面积约18.70万平方米,建设包括商创综合体、商品房、安置住房、人才住房、未来社区交融创想中心、场景社区配套(社区客厅、幸福学堂、国学馆等)、社区服务中心(日间照料、养育托管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社区对外服务中心等设施。
图片
到时候又多了一个购物的地方了呀
开心
是在你家附近嘛?
我们不生产资讯,我们是资讯的搬运工
来源:绍兴市未来社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绍兴公共资源交易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