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曲靖一景区取消“三月三”庙会活动

掌上春城讯4月10日,记者从宣威发布微公号获悉,日前,宣威公布关于取消宣威东山景区“三月三”庙会活动的通告,通告提到“三月三”期间,东山景区佛事活动继续暂停、禁止在东山景区内设点摆摊,并对对前往人员进行劝返。详情如下:

关于取消宣威东山景区“三月三”庙会活动的通告

为持续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避免人群大规模聚集,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宣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全面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宣疫防指发〔2021〕1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8号)要求,取消2021年东山景区4月12日至4月14日(农历三月初一至三月初三)群众自发组织的庙会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取消2021年东山景区“三月三”庙会活动。

二、“三月三”期间,东山景区佛事活动继续暂停。

三、“三月三”期间,禁止在东山景区内设点摆摊,请各位摊贩不要前往设点摆摊。

四、“三月三”期间,东山景区将在东山脚停车场和东山顶防火检查站设立劝返点,对前往人员进行劝返。对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和支持。

宣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宣威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4月6日

掌上春城记者:黄璐

责编:农天琴

编审:沙兰梅

终审:李严

戳图片关注更多疫情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