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冠死亡病例超百万

这是4月9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主火车站拍摄的行人。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欧洲区域办事处网站9日数据,截至欧洲中部时间9日10时,该区域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达1001313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700万例。

新华社发(斯特凡·蔡茨摄)

4月9日,在德国首都柏林的主火车站,一名男子查看列车时刻表。新华社发(斯特凡·蔡茨摄)

这是4月9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主火车站拍摄的行人。新华社发(斯特凡·蔡茨摄)

4月9日,通勤者在英国伦敦早高峰的滑铁卢车站内行走。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摄)

4月9日,通勤者在英国伦敦早高峰的滑铁卢车站内行走。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摄)

4月9日,一名戴口罩的女子走在英国伦敦的皇家伦敦医院外。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摄)

4月9日,人们在英国伦敦的特拉法加广场上行走。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摄)

4月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医院,医务人员为新冠患者进行治疗。新华社发(弗朗西斯科·阿维亚摄)

4月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医院,病房内外的医务人员用手势交流。新华社发(弗朗西斯科·阿维亚摄)

4月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医院,医务人员进行准备工作。新华社发(弗朗西斯科·阿维亚摄)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