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100个网红打卡点出炉!网友:有这么多?

话说近日,合肥文旅公布了合肥100个网红打卡点!

讲真,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真没想到,合肥竟然有这么多网红打卡点!

名单公布之后,我细细瞅了一下,好多景点,都是我们熟悉的!有的,甚至去过

比如,这里面有:三河古镇、安徽博物院、包公园、李鸿章故居、巢湖姥山岛景区、铭传故里等等。

还有诸如:肥东爱情隧道、罍街、天鹅湖灯光秀、包河区合柴1972、庐阳区崔岗艺术小镇、肥东县红石咀公园、瑶海长江180文化艺术街区等等!

总之,细细捋一捋,发现:合肥的网红打卡点,还真不少!

不过,对于最近新鲜出炉的合肥网红打卡点,网友们的看法,也是五花八门,各种看法,都有!

比如,有网友说:合肥还有网红打卡点?咋没听说过呀?我只知道西安的大唐不夜城、成都的宽窄巷子、南京的栖霞山、厦门的鼓浪屿,讲合肥,还真想不到有什么网红打卡点!

有网友看到家门口的景点,入选合肥网红打卡点后,表示由衷高兴:我们肥西县山南镇长庄村太空莲种植基地,夏天的时候,是真的漂亮!

还有网友对新鲜出炉的合肥网红打卡点,表示怀疑:合肥有那么多网红打卡点吗?除了那几个经典的外,其余真没听讲过啊!

在此,我想说:虽然有些景点,对于外地朋友来说,可能并不算网红景点,甚至是不知名的小众景点!

但是,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今天,通过这样的遴选和宣传,那些小众景点,成为网红景点,只是早晚的事情!

讲真,以前,我在外地的时候,常听外地朋友,吐槽说:你们合肥,除了创新,就是科技,虽然很扎实,但是,给人的感觉,属于那种硬邦邦的,机械式的印象!

讲白了,很明显,合肥的文化软实力,没有跟上,算是一块短板!

如今,通过这样主动式的遴选和宣传,或许,会促进合肥旅游发展,让更多外地朋友,能够感受到:合肥也有温情和柔情的一面!

今日话题:你喜欢合肥哪些景点?欢迎留言讨论!

我是企鹅号:新图报,更多旅游地理见闻,欢迎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