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霸州三处设施投入使用,百姓拍手叫好!

眼下的霸州,处处是花与树的消息,它们好似被什么催促着,扎堆儿地开,见风就长,简直一夜之间就要变样。当然变样的还不止这些,还有咱霸州与日俱增的各种交通设施。这不仅能日还消息传来,霸州一个重要路口又新建了3个重要交通设施,它们的投入使用,迎来了老百姓一片叫好声。

前几日,就有热心网友给我们发来消息,说霸州六郎桥路口正在安装交通设施,好像是在安装红绿灯。大家都知道,六郎桥西侧向南有个路口,直通左岸小区,由于这里早晚高峰时期车流量人流量巨大,经常发生堵车的情况,对于堵车带来的烦恼,附近的住户和过往的司机也是经常抱怨。虽然交警蜀黍经常在这里疏导交通,由于人手有限,一些人不守交规,收效也不令人满意。人们最大的呼声就是在这个路口安装红绿灯,有了红绿灯人们必须按照它的指令走,那些不少交通规则的司机和群众也就不能为所欲为了。

接到网友的消息后,小编咨询了交警部门,确认该处确实将安装红绿灯。同时很多网友发来消息,告诉我们六郎桥西侧的红绿灯已经安装完毕,并且投入使用。

4月9日下午下班后,小编正好有事路过六郎桥。由西向东走在建设道远远地桥西侧路南有红绿灯亮起来,走进了我才看明白,桥的南北路口到安装了红绿灯。最让人欣慰的是正对着左岸小区路口的北侧,地上也安装了一个红绿灯的指示灯,绿灯亮起来的时候,只让这个路口的行人和车辆通行。此前我偶尔也会在这个路口通过,经常遇上堵车的情况。可是今天,由于路口安装了红绿灯,这里的交通秩序井井有条,并没有发生堵车的情况。

从一个个崭新的红绿灯投入使用,这一点一滴的变化,不都是咱霸州一点点变好,一点点进步的体现么?随着我们的城市化进程不断加深,在这个过程中,红绿灯这些基础设施的投入和使用,不仅仅是城市化进程的体现,更多的是从老百姓出发,为老百姓考虑的人性化的体现。作为一名霸州人,看着霸州市各个路口的出现的越来越多的新设施,普通老百姓感受到的是暖心。

我们霸州,真的越来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