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兰区人民街道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专项整治活动

图片
4月8日下午,海口市美兰区人民街道组织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专项整治活动,整治的范围以三西路沿江三农贸市场为中心,三百米范围内的居民区,三无小区,背街小巷,次干道沿街店面,重点针对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的“十乱”问题和病媒生物防治进行整治。当天共有150余人参加专项整治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美兰区人民街道各组人员按照各自分工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大家明确任务,积极相应,利用清洁工具,对乱堆放、乱摆放等乱象进行整治,清理卫生死角、杂草、积水,并积极动员附近居民群众打扫卫生、清理废弃物品。
经统计,本次活动共清理劝导教育出店经营40余家,整治卫生死角60余处,清理乱堆放40余处,清理蚊幼孳生地8处,清运垃圾约6吨。
据美兰区人民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有效整治了辖区乱象,有效改善了辖区居民的居住环境,进一步提升了辖区整体环境卫生质量和生态环境水平。(海口市美兰区宣传部 王聘钊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