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越来越时尚 来听听攀岩少年怎么说

这两年,成都高标准打造世界赛事名城,大力推动时尚体育项目在成都的发展,攀岩就是其中之一,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开始喜欢这项运动,并且越来越多的攀岩赛事也给他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
图片
今日,由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武侯区教育局共同主办的“爱成都·迎大运”2021年武侯区青少年攀岩公开赛在武侯区大悦城大松果马达攀岩馆落幕。
本次公开赛共有来自武侯区中小学校、俱乐部,以及重庆黑公羊攀岩俱乐部等100余人参加。本次赛事共设男子、女子甲乙4个组别的难度赛。赛场上,少年们全神贯注,抓、拉、推、蹬、跨、挂、踏,每一步都小心谨慎。赛场下,教练员时刻关注着选手的表现,全程记录,以方便赛后复盘。为确保安全顺利开展赛事,会务组严格按照要求采取了疫情防控措施。
图片
通过本次公开赛,为广大青少年攀岩爱好者搭建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为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构建成渝体育赛事交流、人才培养起到促进作用,推动我市时尚体育运动更好发展。
来看看这群小天使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陈浩 摄影 陈浩 视频 陈浩 编辑 李旻 校对 王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