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壮族三月三·长洲好嗨森”文旅消费活动启动

图片
4月10日,2021年长洲区第五届“壮族三月三·长洲好嗨森”文旅消费活动正式启动。广西新闻网记者 梁馨予 摄
图片
首届长洲区“广西三月三·游购在长洲”文旅美食商贸节打造味蕾盛宴。广西新闻网记者 梁馨予 摄
广西新闻网梧州4月10日讯(记者 梁馨予 通讯员 史秋兰 陈旭彬)4月10日上午,2021年长洲区第五届“壮族三月三·长洲好嗨森”文旅消费活动在梧州市玫瑰湖公园正式启动,诚邀四海宾朋相约长洲,共享民俗文化盛宴。
据了解,本届活动从4月10日持续至4月18日,其间除了启动仪式外,还有首届长洲区“广西三月三·游购在长洲”文旅美食商贸节,平浪村革命老区红色党史学习教育,梧州农耕文化园、泗洲村、富万村乡村旅游观光和特色民俗体验活动等。
近年来,梧州市长洲区围绕“旅游旺区”的发展思路,以“一区两带”为抓手,大力发展323省道乡村旅游区、西江旅游带和桂江旅游带,不断推进泗洲岛和富万村旅游景区提档升级,着力打造文化旅游节庆活动,打响“离尘不离城”乡村旅游品牌。长洲区围绕“壮族三月三”这一传统节日举办节庆活动,“壮族三月三·长洲好嗨森”系列活动影响力不断提升,已经成为长洲区一个特色文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