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玉芬一行来和政县调研

4月8日,省卫健委主任郭玉芬一行来我县调研县级医院传染病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县域医学中心、急危重症救治中心建设使用情况和基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等。副州长屠剑影,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国辉,州卫健委主任张丰忠,县委常委杨蓉等一同调研。
图片
图片
郭玉芬先后到县人民医院,三合镇卫生院,周刘家村卫生室进行实地调研。郭玉芬对我县医疗卫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郭玉芬强调,医务工作者要不辞辛劳,勇敢肩负起守护人民健康的神圣职责,加快疫苗接种是当前有力的疫情防控手段,要严格按照“应接尽接、梯次推进、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工作原则,稳妥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积极做好人员组织动员工作,营造良好接种氛围。实现符合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逐步构筑起群体免疫屏障,有效阻断新冠病毒在国内的传播。要更进一步加强医务人员配置和各医疗中心设备的运行,全面发挥县域医疗救治中心的主导作用,全力服务好各族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全媒体记者:戚建利
编辑:陈学萍
审核:樊 宝 监制:虎凌红
在看就点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