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半程马拉松来了!

准备!
“预备!开跑!”
这些赛前准备你都做好了吗?
图片
“五城联动 共迎全运”
“相约泾河 共筑泾彩”
“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赛
2021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半程马拉松
将于明日
4月10日(星期六)
9点鸣枪开跑
500名选手,将在泾河新城崇文塔下
带着春天的祈愿
奔跑在泾河新城草长莺飞的赛道上
图片
赛事预告
此次半程马拉松项目起终点位于泾河新城崇文塔景区,途径静安荟·奥莱公园、泾河湾院士科创区、茯茶镇景区等标志性建筑,让参赛者在路途中,也能感受到泾河新城生态与科技发展的成果。
图片
比赛路线
迷你马拉松项目:崇文塔【起点】(左转)崇文塔四街(右转)崇实西三路(左转)泾河大道东段(右转)泾晨路(右转)高泾大道东段(右转)正阳大道北段(右转)泾河大道东段(左转)崇文塔(迷你马拉松项目)【终点】
图片
起终点
崇文塔是我国第一高砖塔,高87.218米,该塔共13层。崇文塔始建于明万历19年(公元1591年),历时19年建成。修塔的初衷是为了倡导泾阳、三原、高陵三县学童努力向学,故命名为“崇文塔”。
图片
途径点
静安荟·奥莱公园
西安首家公园式奥特莱斯,以公园里·轻度假·名品折扣中心为定位的新模式奥特莱斯,集民宿、旅游、餐饮、购物、娱乐、休闲度假于一身的商业综合体。
图片
泾河湾院士科创区
泾河湾院士科创区位于我国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五大组团之一的泾河新城核心区,东至正阳大道、西至茶马大道、南至泾河北岸、北至高泾大道和泾河大道,总用地面积约8.8平方公里,核心区2.2平方公里。生态环境优美,7公里泾河碧波临谷,万余亩生态绿廊绕谷。文化底蕴深厚,崇文塔、乐华城、茯茶小镇、大地原点等历史文化和现代科技汇聚其中,是泾河新城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
图片
茯茶镇景区
茯茶镇项目坐落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干街道双赵村,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整个项目由茯茶文化旅游区、大健康产业区、茯茶产业区、智慧有机农业区四大板块构成,项目以茯茶起源为依托,以旅游产业为引擎,以康养产业为导向,以茯茶文化为主题,以丝路文化为特色,以沉浸体验为手段,致力于将项目建设成集特色产业、文化创新、智慧旅游、生态康养、宜居田园为一体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兼顾食、住、行、游、购、娱旅游要素的全景智慧5A级休闲度假旅游景区。
图片
当然啦
泾河新城远不止这几个游览胜地
快来一起探索!
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
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规划有乐华欢乐世界、88℃温泉乐园、秦汉园、秦汉·风云,拥有闪电过山车、龙之脊过山车、白马过山车、天地双雄跳楼机、翻江倒海、4D巨幕影院等众多游乐项目及精彩表演。
图片
图片
泾河花海
位于泾河新城泾河湾便桥两侧,占地约1000亩,其中“网红草”粉黛乱子草区域约120亩,矮杆向日葵区域约700亩,百日草区域约180亩,目前已竟相绽放、争香斗艳、金灿灿的向日葵、粉色的“网红草”与混色的百日草、波斯菊交相辉映,风景如画,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畅游在花的海洋,蝶蜂漫舞,鸟语花香,赏田园风光,让心情在大自然中放飞,充分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
图片
图片
这些需注意
奖励办法
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 2000元现金
男子组/女子组第二名 1000元现金
男子组/女子组第三名 800元现金
另外,还有这些!
能量补给站
★比赛起终点设置饮水/饮料站,赛道5公里处设置一个饮水站;
★赛道沿途在5公里处设置能量补给站;
★比赛起点及终点设置移动厕所。
交通管制
图片
温馨提示
为保障赛事期间防疫安全,温馨提醒广大朋友们:
◆赛事当天,进入活动现场时,所有人员需佩戴口罩!
◆赛事结束前后,乘坐地铁、公交等交通工具时,也需佩戴口罩哦!
来源:西咸新区泾河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