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东高速江北至南市段建设用地获省政府批复

近日,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复了义东高速公路东阳(江北至南市)段工程建设用地,为项目建设合法用地提供了充分保障。
图片
义东高速公路东阳(江北至南市段)项目全长约10.7公里,由浙江交通集团牵头东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投资建设,用地总面积80.68公顷,涉及耕地51.71公顷,林地12.22公顷及安置用地和其它地类。该项目是浙江省首条以高架形式穿越城市主城区的高速公路,位于东阳市城市核心区,两侧建筑物密集、管网复杂、商铺林立、车流量大,且土地权属存在相关历史遗留问题,项目用地报批工作任务艰巨、难度非常大。
图片
义东指挥部积极与各相关部门、单位进行协调沟通对接,多次召开协调会议,确保信息通畅、对接充分,东阳市主要领导及分管副市长吕良勇多次听取专题汇报、召开协调会议,主动服务,及时解决用地手续报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图片
下一步,义东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将以“学党史、当先锋、奋战百天、争创一流”为动力,营造比拼赶超、竞逐争先的热烈氛围,推进项目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监制/丁前程 郑莉
编辑/周倩
文/韦凯锋 潘诚员 李冉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