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两会】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报告

永济市广播电视台 官方发布平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图片
图片
4月9日,参加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卫增辉、市委常委、开张镇党委书记武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晋萍参加开张代表团审议,与代表们一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三个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发展目标,任务明确,措施得力。特别是围绕市委确定的“一城五区”目标任务,对2021年工作的安排,符合永济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城东、城西、城北、虞乡、卿头、栲栳、张营、蒲州、韩阳代表团,代表们围绕三个报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大家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文风朴实、思路清晰、客观务实、亮点突出。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既有 “质”、也有“量”,报告实实在在,工作亮点凸显。安排部署今后五年工作,特别是2021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体现了勇于担当,依法履职的工作理念。
代表们还围绕公益诉讼、法治进校园、代表意见办理等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图片
加快转型发展 打造“一城五区”
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永济篇章努力奋斗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运城网信备案C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