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宜市区国有农贸市场开始升级改造

日前,信宜市城南市场升级改造动工,标志着该市市区国有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正式启动,升级改造后的国有农贸市场将以更优质的环境满足市民生活需求,提升市民幸福指数和城市品位。

城南市场升级改造

工人忙碌施工

新搭建的城南临时市场

4月8日下午,记者在城南市场看到,机械正在加紧对原有设施进行拆除清理,施工人员也忙碌着做好升级改造相关工作。为了不影响市民的生活,我市在城南市场对面搭建了一个临时市场,市场内整洁卫生,商品供应不受影,每天都能满足群众对肉类、蔬菜类等的生活需求。

锦江临时市场

随后,记者来到锦江市场,看到在市场对面,临时市场已围闭起来,工人员正在加快搭建支架,努力争取在10日前完成临时市场搭建,引导锦江市场商户进来经营,加紧对锦江市场的升级改造。

在竹山市场,商户已移到临时市场经营,已做好升级改造的准备工作。

据了解,城南市场升级改造于4月6日开始动工,是第一个开始进行改造的市区农贸市场。我市计划分两批在6月份全部完成对市区6个国有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城南市场、锦江市场、竹山市场是第一批升级改造的市场,纳入第二批升级改造的市场有六鸦山市场、锦湖市场、幸福新村市场。

来源:信宜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