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4月13日,水亭畲族乡部分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

浙江省第七届畲族风情旅游文化节暨

水亭畲族乡第十一届“三月三”畲族风情节

交通管制的通告

浙江省第七届畲族风情旅游文化节暨水亭畲族乡第十一届“三月三”畲族风情节于4月13日在水亭畲族乡西方坞村举行。为保障活动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根据当地交通实际,决定对水亭畲族乡部分道路采取车辆禁止、限制通行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禁限行时间

4月13日(三月初二)7时00分至14时00分。

二、禁限行路段

1.上朱线柳塘章村至圣宇毛巾厂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2. 柳塘章风情线下朱至西方坞段、生塘胡至西方坞方向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3.上朱线水亭至珠带式、上朱线柳塘章至下俞等路段由公安交警部门根据实际道路交通情况视情采取禁止、限制车辆驶入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三、温馨提醒

1.活动期间,车辆、行人比较集中,请广大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观看。举办方将在管制点安排电动摆渡车,提供免费接送;

2.请广大车主按指定场地停放车辆,服从交警指挥,不得将车辆停放道路两侧,影响车辆正常通行。

3.活动期间因临时交通管制带来不便,希望广大市民理解并予以积极配合。

兰溪市公安局

兰溪市水亭畲族乡人民政府

2021年4月10日

编版 丁成